心曦,你怎麼了,你別嚇我啊,心曦!錢盛看著懷中頭歪掉,腰處噴灑著大量鮮血的女人,悲傷出聲
心曦,你走了,我怎麼辦呢?拜託你們救救她吧,她才剛畢業,人生才剛開始,怎麼可以半路夭折呢? 
錢盛對著救護人員低聲的哀求。但此時大家都忙得拖不開身,根本無法幫助這個已經明顯死去的女人。

錢盛在這個車禍現場走來走去的哀求所有路過的醫護人員,祈求他們能夠停下腳步來到心曦躺的地方
哪怕是是幫她止血也可以啊,求求您了!沒有人願意幫忙,怎麼辦心曦?錢盛徒勞的壓住傷口
直到大家都跟隨著救護車走了,錢盛還是不敢相信心曦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了。
心曦,怎麼走的不是我呢...
你走了,我可怎麼辦呀...
心曦...錢盛坐在救護車哩,把臉埋進手裡喃喃道


車禍


錢盛即時的左轉,讓傷亡只及於副駕駛座而只有讓他擦傷一點點。
隨後將頭上的安全帽拿下並扔到後方也受傷慘重的車輛。

車禍十分鐘前


錢盛載著昏迷的心曦來到高速公路
他準確地把車子開到一輛載著木頭的卡車左後方
「我準備好了,你把木頭準備一下吧。前盛邊從後方拿出安全帽,邊對著對講機說道

車禍一小時前

黑衣男坐在後座上與兩人相談甚歡,突然將手伸到前面副駕駛座上的心曦臉上
手裡赫然是一塊黑布,心曦只來得及睜大眼睛就又閉上眼睛
「剩下的就靠你囉,掰掰。」。此時黑衣男下車

車禍兩小時前
 

「錢盛,我好期待這次的旅行喔心曦轉頭愉悅得對錢盛說道

「絕對讓你樂不思蜀,不再想著回來當勞模。

「好啦,老公這個假期我都是你的

「這樣才對嘛,來,親一個!錢盛轉過頭伸長脖子等著親吻的到來

「錢盛,前面有人!

車禍三小時前

 

「二夫人說的應該是這個路段吧一個黑衣人拿起小紙條對著路名

「在xx路段邊走邊攔車

「xxxxx號車牌到了就攔下他們說自己要搭便車
 

四小時前
 

「好的母親,我們會經過這個路段,到時候就看我的吧

「我的乖寶貝,媽媽就知道你是個乖孩子,成不成功就看你的了

「沒問題的,相信我!
 

三十天前
 

心曦祖父的遺產半數給了心曦這個他最疼愛的孫女,半數則平均分給了他所有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